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映客龙湖·璟翠中心“诗意园林生活 安放一座城的居住梦想”
长沙映客龙湖·璟翠中心“诗意园林生活 安放一座城的居住梦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8 点击:

  近年来,随着各种给力政策的落地、各项城市配套的完善、各大开发商的抢滩,洋湖板块已一发不可收拾地驶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尤其是在今年,洋湖板块高速进入了配套建设的爆发元年,成“长沙向南”持续发力的排头兵!

  映客龙湖·璟翠中心是龙湖在洋湖板块打造的诗意栖居,项目位于洋湖公园正南门,现映客龙湖·璟翠中心营销中心已开放,全面革新人居模式,让居住变成美学的艺术。项目占据了城市优渥资源,坐享城市发展带来的利好,并不断建设成为长沙不可复制的人居标杆。

  回顾洋湖板块的发展历程,我们不难发现,洋湖的进击状态并不偶然,而是天时、地利、人和的结果。

  映客龙湖·璟翠中心面临城市绿心——洋湖湿地公园,相承龙湖高端血统,其拥有无可比拟的稀缺资源,而产品本身也在细节上彰显出品质。

  项目规划有高端住宅,精品公寓,大型商业内街,商业荟萃;毗邻百年雅礼名校,开启孩子精英未来;扼守主城动脉,居主轴生活区,畅享一站式全优都市生活圈;再加上项目于方寸之间,大手笔打造诗意社区公园,超高绿化率,繁花绿水围绕,染色层层风光,为这一处盛景,再添荣光。

  天地因自由而广阔,生活因公园而精致。居于映客龙湖·璟翠中心中,一呼一吸之间皆是新鲜纯氧,将喧闹挡在门外,幽静的氛围包容着你的身心,葱郁的树木抒发着你的情怀,风景园林亲近自然,休闲生活。

  现奢华样板房已惊艳亮相,欢迎品鉴。

  映客龙湖·璟翠中心

  配套醇熟宜居区

  洋湖公园正南门

  麓山国际、雅礼名校旁

  Tel:0731-8535 5888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