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长沙县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暨高校毕业生供需招聘会
长沙市长沙县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暨高校毕业生供需招聘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8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就业促进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会议精神,帮助县域企业招工引才,优化用工结构,破解专业技术人才引进难等问题,协助驻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5月20日,由长沙县人社局、湖南省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联合主办的长沙县2019年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招聘活动暨湖南省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湖南省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顺利进行。活动现场共计吸纳中国化学、中建五局、中核集团等央企或驻长分公司,蓝思科技、山河智能等本地大型骨干企业,长沙县应急管理局、黄花镇人民政府等县内基层单位15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招聘会共提供招聘岗位5800余个,吸引高校毕业生1800余人应聘,现场收到求职简历3000份,达成就业意向800余个。

      本次招聘会是今年以来长沙县人社局组织的第4场进高校专场招聘活动,此前,县人社局已携企业赴南华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省内高院校开展招聘活动,累计已吸纳省内高校毕业生400余人留长沙县就业。本次招聘会也是结合长沙县优化营商环境年、重点项目建设年所做的一次重要工作铺排,实现了驻县高校与本地企业的优势整合,为解决高校毕业就业,做优做强本地企业,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都具有积极意义。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