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望城区“精准洽谈揽才 实现高效上岗”
长沙望城区“精准洽谈揽才 实现高效上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8 点击:

为加强湖湘优秀学子对望城区优质企业的了解和对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人才引进,5月16日,望城区“相约雷锋家乡 共建名望之城”2019年大学生毕业季精准洽谈会暨现场签约仪式在晟通会务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省40所高校的近300名高校毕业生参加洽谈,50家企业入场招贤揽才,共有71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微软雅黑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不少高校毕业生直奔意向企业与单位进行精准就业洽谈。据悉,活动前期首次启用线上招聘会智能平台,根据各院校毕业生求职意向及专业发布招工互动信息,面向广大毕业生提供1800多个岗位,涉及管理、财务、技术等领域,通过2周时间的线上线下双向选择,精准对接筛选近300名候选人参加精准洽谈会咨询和应聘,用最精准的预约洽谈高效实现“签约上岗”,帮助企业降低招人用人成本,促推高校毕业生达成明确就业意向,实现“毕业即就业”。

当前,望城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就业形势持续稳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面发力,望城就业服务工作将继续紧紧围绕多渠道支持企业用工需求,保持比较充分就业,积极开展各类专项就业服务活动,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贫困户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搭建便利平台,提供公共就业服务,继续推进企业用工精准对接和人才引进、人才培育精准服务,让想做事的劳动力都能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让创业者都能得到就业创业政策扶持,让有招募员工意愿的企业满意而归,为服务望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和服务。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