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一面包车冲进花坛 疑因前轮爆胎导致
长沙一面包车冲进花坛 疑因前轮爆胎导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2-15 点击:

(2月14日,长沙韶山路,叉车正将面包车搬离现场。)

  2月14日上午10点半左右,长沙市韶山路雨花亭附近,一辆湘H牌照的银色面包车冲进了马路中间的花坛里,进退两难。

  记者赶到现场时,一名男子正试图将银色面包车从花坛中开出。由于前车轮爆胎,受损严重,司机只能找来一辆叉车帮忙。“左前轮爆胎了,车子失控了”,面包车上的男子表示。

  上午11点左右,面包车被成功拖出花坛,随后被叉车搬离现场。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