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望城区“万人巡逻 点亮星城” 巡逻队伍 出发!
长沙望城区“万人巡逻 点亮星城” 巡逻队伍 出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9 点击:

望城区“万人巡逻,点亮星城

巡逻队伍,出发!

未标题

5月28日晚8时许,随着凌泽民副区长宣布:“望城区‘万人巡逻,点亮星城’巡逻队伍,出发!”,全区1500余名来自公安、城管、保安和社会力量的巡逻队伍,通过“星城园丁”APP接单后在望城大街小巷巡逻,一步一个脚印点亮美丽星城。

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凌泽民,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瞿礼义,以及高塘岭街道、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高塘岭集结点启动仪式,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瞿礼义作动员讲话,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勇兵主持高塘岭集结点启动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是根据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全面开展“互联网+群防群治”工作的统一部署,全面调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互联网+群防群治”巡逻防控的工作,是坚持和发扬“枫桥经验”在望城这片热土上根深叶茂的一项重要举措。

❏主会场:高塘岭集结点

❏群众参观“星城园丁”展板

根据市局的统一安排,望城分局共设立高塘岭、星城、同兴、黄金、丁字5个巡逻力量集结点,共集结1500余名来自公安、城管、保安和社会力量的巡逻队伍,参与“万人巡逻,点亮星城”启动仪式活动。

◀星城集结点

◀同兴集结点

◀黄金集结点

◀丁字集结点

在简短而隆重的启动仪式后,5个集结点的1500余名巡逻力量纷纷走向街头,根据“星城园丁”APP设定的120条路线,在人流聚集场所、集镇开展巡逻防控,公安民警还开展了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对辖区宾馆、娱乐场所、网吧等进行清查。

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警力有限,民力无限。只要市民下载注册“星城园丁”APP,就可以参与到社会治理中来,如自主选择路线参与巡逻防控,“随手拍”举报交通违法,投诉监督小区不安全、不文明、不健康、不方便问题。

万人巡逻 点亮星城

社会各界参与群防群治工作中来,展示了望城公安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人民的坚定决心。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

接下来,望城分局将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发动全警参与到群防群治中来,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汇聚强大力量,为望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