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浏阳1000余名“园丁”上街巡逻 守护平安浏阳
长沙浏阳1000余名“园丁”上街巡逻 守护平安浏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3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长沙市公安局“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要求,营造“互联网+群防群治”工作浓厚氛围,激发社会各界助力群防群治工作的热情,按照长沙市公安局统一部署,5月28日晚浏阳市公安局组织1000余人参加长沙市公安局“万人巡逻 点亮星城”启动仪式活动。

(淮川街道才常广场集结点)

(集里街道办事处集结点)

(荷花街道办事处集结点)

(关口街道政东广场集结点)

当晚20时,浏阳市公安局全体在家局领导以及淮川、集里、荷花、关口四个街道主要负责人、综治工作负责人、防控工作负责人及各派出所民辅警、巡防队员、社会力量等1000余人分别在才常广场、集里街道办事处、荷花街道办事处、政东广场集结。各集结点负责人作动员讲话,各小组长组织举办“星城园丁”APP、运动臂包、肩闪灯使用培训,督促指导巡逻人员将“星城园丁”APP升级到最新版本,并进行实名认证、领取巡逻任务。

当晚21时许,长沙市公安局主会场宣布巡逻活动正式开始,125个小组按照接单路线开展巡逻。

“警力有限、民力无穷”,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和高度评价,市民纷纷表示:下载星城园丁APP参加群防群治不仅能获得积分、兑换商品、购物券等,更能激发大家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