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岳麓一居民请社区把自家房子拆了
长沙岳麓一居民请社区把自家房子拆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31 点击:

危房拆除中危房拆除中

图:危房拆除中。

“每次从这个房子旁边路过我都心惊胆战的,生怕墙上的瓷砖脱落把我砸伤,现在这幢房子拆掉了,我们总算放心了!” 5月28日,岳麓区天顶街道清水社区将曹丽群家一处危房拆除后,周边居民纷纷拍手称快。

5月上旬,清水社区下塘子组居民曹丽群来到社区向社区书记刘建良求助,请求社区帮忙拆除自己家的房子。“我没听错吧?”面对这一请求,刘建良再三确认。

原来,曹丽群要求拆除的这幢房屋系十多年前修建的居民房,因为当时财力有限,建筑材料全部采用低价商品,目前房子大部分墙体开裂,外贴墙砖时有脱落的现象,给过往的居民带来了较大的安全隐患。

经过现场查看后,刘建良和清水社区的其他网格长们一致认为,拆除该危房刻不容缓。由于该危房周边房屋密集,道路狭窄,大型机械无法进入,拆除难度系数较大。经街道城管办、社区、网格长们共同研究,最终商定5月28日早上8点,避开居民出行的高峰期对该处危房进行依法拆除。

拆除前一天,清水社区组织网格人员挨家挨户告知周边住户拆除时间和相关注意事项。拆除现场,还安排城管执法人员维持秩序。经过一上午,该危房顺利倒地。

面对居民们的称赞,刘建良说:“网格工作人员就是要多为居民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做广大居民群众的贴心人。”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