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地铁4号线通了!地铁生活家 我们从月亮岛西站出发!金星北 值得期待!
长沙地铁4号线通了!地铁生活家 我们从月亮岛西站出发!金星北 值得期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09 点击:

5月26日,长沙地铁4号线开通试运营,连接起长沙3所高校、4大景区和近十个商圈,长沙轨道交通正式迈入了“网格化”换乘时代。

自此,你和这个城市最时尚的娱乐商圈、最美的山水风景、最火的特色美食之间,就只剩下进站和出站的距离。

今天,我们先从地铁4号线北端出发,前往最近的月亮岛西站。这里有着超高性价比的国际名品折扣店,也有着近年来新开发的体育运动场馆,但由于偏离长沙市中心,从前逛起来颇有不便。

不过现在,地铁已经打通!月亮岛生活区的活力,正在进一步被激活。我们先来看看市民朋友怎么说!

6月2日

4号线试运营后的第一个周末

长沙地铁全线网客流量超过100万人次

4号线突过20万人次

月亮岛西是长沙地铁4号线北端的倒数第二站,毗邻湘江西岸。从1号口出站沿月亮岛路向西步行500多米,就是华中地区单体面积最大的奥特莱斯。

地铁为这里带来了新的商机和活力。

这里与其他奥特莱斯商场一样,主打名品折扣,集合了300家品牌店,500多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但又显得有点不太一样,别处奥莱难觅踪影的网红餐厅和网红店也在这扎堆入驻。

(特色罐罐菜)

吃饱喝足,还可以带着孩子到三楼体验一把“速度和激情”。

商铺负责人  张洪:客流很明显增加,差不多有10%,我们非常有信心,因为地铁把一些之前到不了这里的客流也带过来了。

地铁四号线月亮岛西站,也是运动范十足的一站,东西两侧分别是月亮岛和谷山谷山体育公园,无论你是篮球迷、健身达人还是足球健将,这里都有适合你的场地。

出站向东是月亮岛,根据长沙市规划局规划,月亮岛是长沙市民的体育文化休闲旅游岛,目前岛上的足球文化园已投入运营,“法网”红土网球场项目落户、搏击体育文化园和卡丁车文化园正在推进中,还将新建一处大型露营公园,包括帐篷露营和房车营地。

出站向西是谷山体育公园,这里是湖南省规模最大、功能最全、开放共享的城市森林体育公园。体育馆内有羽毛球场地三十三片、标准室内恒温游泳池、健身房、兵乓球场地等,室外有五人制、七人制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和极限运动场地。周一到周五的上午,健身房全面免费开放,羽毛球馆、室外篮球场、室外足球场、网球场均提供部分免费场地,市民可通过微信客服提前预约。

长沙地铁4号线5月26日开通试运营,其北端四个站点,罐子岭、月亮岛、湘江新城及汉王陵公园站,均位于望城区月亮岛街道辖区内,为这里13个社区、40多个居民小区的20万居民提供了更便捷、准时、可靠的出行选择。

长沙市望城区党工委副书记 人大工委主任 郭荣辉:以前吧就非常害怕到长沙城区去,一个是很堵车,第二,车位难找。现在地铁开通了,如果我要去城区的话,我肯定会选择地铁。

更加美丽的月亮岛你感受到了吗

如果你想更好的感知城市的变化

请加入我们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