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民夫妇买房拨打电话被骗11.8万 警方已立案
长沙市民夫妇买房拨打电话被骗11.8万 警方已立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0 点击:

昨天我们推送了长沙市民徐女士夫妇为买一套二手学区房,找到了购房中介新环境,并通过他们委托的一家名为“兴财”担保公司办理贷款事宜。可没想到,却被贷款公司业务员告知,自己的征信记录有问题,需赶紧结清一笔民间贷款,随后发来一串客服电话。可没想到是,就是这个电话号码竟让夫妇二人的11.8万元存款不翼而飞。9号上午,新环境、贷款公司以及徐女士夫妇,三方一起来到了长沙县公安局榔梨派出所报案。

节目完整视频戳这里↓↓↓  

9日一早,徐女士夫妇和新环境中介、兴财担保公司工作人员再一次来到派出所。

兴财公司的工作人员再一次在360上面搜索了马上金融服务,360出现的前两个搜索结果就是写的马上金融全国客服热线,但下面的网页标签上显示是广告,并不是官方。

记者在现场拨打了这个0731开头的电话,但是面对记者的追问,所谓客服人员很快心虚挂断电话。

随后记者通过其他搜索引擎找到“马上金融”的官方客服,官方客服表示并不会通过加微信来还款,都是客户自己在app里面直接还款。

目前,长沙县公安局榔梨派出所已经对此事立案调查,希望早日追回徐女士一家的被骗款项。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