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一女子花5万元整鼻子后自嘲变“僵尸脸”
长沙一女子花5万元整鼻子后自嘲变“僵尸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0 点击:

每个女生都想

美一点

再美一点

更美一点

……

花大价钱做了整形

结果却变成了“僵尸脸”

长沙的李女士心都碎了!

李女士说,2018年10月25日,她经朋友介绍,来到岳麓区学丰路的菲澜seven整形机构进行鼻子部位整形,当时花了5万多块钱,主刀医生为刘洋。

记者留意到,李女士的鼻子从外观上来看,并无明显异常,但只要一笑,两侧笑肌十分僵硬,李女士自嘲为“僵尸脸”。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今天(10日)上午,记者陪同李女士来到岳麓区学丰路的菲澜seven整形机构,此时,该整形机构大门紧闭,店内空无一人,里面不少设施也布满了灰尘。

通过该门店的玻璃门,记者发现菲澜seven整形机构法人代表为李旦杰,医疗执业许可证负责人为刘洋,他也是当时为李女士进行整形的主刀医生。

李女士告诉记者,在脸部出现问题后,她一直与菲澜整形机构的客服保持着联系,同时对方告诉她,因为岳麓区学丰路的菲澜位置较为偏僻,目前他们已经将门店更换至天心区保利国际广场,但内部工作人员与医生都未有太大的变动。

整容机构已更换法人

主刀医生始终未露面

上午十点左右,记者来到位于天心区保利国际广场的菲澜整形机构,该门店的经理告诉记者,他们与岳麓区学丰路的菲澜seven并无任何关系,只是将其菲澜这个名字购买下来了。

记者通过查询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发现,菲澜seven整形机构门店法人代表为李旦杰,股东及监事为黄章诚。而菲澜整形机构保利店法人代表为黄章诚。

这两个整形机构到底有什么联系呢?

记者通过查询发现,工作人员所说的刘洋医生,目前其执业机构为湖南菲澜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天心菲澜医疗美容门诊部,发证日期为2018年11月29日。与刘经理所说的并不相符,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律师表示,针对于李女士目前的情况,最好先找第三方鉴定再进行维权,必要时可提起法律讼诉。

整容有风险

入坑需谨慎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