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一岁男童被困宝马车内!消防砸窗施救
长沙一岁男童被困宝马车内!消防砸窗施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1 点击:

长沙市芙蓉区芙蓉公寓C1栋的居民们,9日下午2点多,意外发现一名看上去还只有一岁左右的小男孩,被困在一辆红色的宝马车内,当时孩子在车内使劲的挣扎,看上去十分难受。居民们赶紧报警,长沙五里牌中队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节目完整视频戳这里↓↓↓

消防赶到时,孩子的家人将一个毯子盖在车上,试图降温。消防仅用十多秒的时间就将车窗砸碎,打开了车门。

此时,这名一岁左右的男童已经满脸通红,热得满头大汗。

小孩的姑姑介绍,男童是被他奶奶不小心遗留在车内的,谁知,小车钥匙也一被同遗留在车内,导致无法打开车门。

由于男童被及时救出,身体并无大碍。消防介绍,夏季到来,希望家长们一定要提高警惕,孩子因被困车内引发的悲剧已有很多。

长沙消防五里牌中队副中队长刘鼎提醒:不要将孩子独自留在车内,夏天气温高,车内短暂的时间就可以达到60度。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