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一公交司机遭俩男子爆锤 奉劝施暴者主动投案!
长沙一公交司机遭俩男子爆锤 奉劝施暴者主动投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1 点击:

6月9日下午5点47分,长沙德雅路丝茅冲公交车站,一辆3路公交车刚刚驶入车站,却被一辆电动车拦住去路。电动车上两名男子与公交司机发生争执,坐在电动车后座的黑衣男子突然冲上车,对着司机击打数十拳,并捶打车内一处监控摄像头。

记者了解到,湖南巴士公交车司机罗师傅驾驶3路公交车行驶至丝茅冲公交车站附近时,为躲避前方迎面驶来的小车,公交车向右变道,在这一过程中无意间影响到了后方一台电动车的行驶路线,双方由此发生了口角。

男子怀疑自己被公交司机故意“别车”,竟直接冲上公交车对罗师傅拳脚相向,整个过程持续一分钟左右。打人后,电动车上两名男子匆匆骑上车离去。目前,因头部有外伤,公交车司机已入院治疗,警方已介入调查。

在这段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黑衣男子一边对公交司机罗师傅动手,还一边骂着脏话,而当罗师傅提醒他车上有摄像头时,他竟然一拳打在了监控上。

罗师傅告诉记者,影响电动车的行驶路线的确是情有可原。当电动车驾驶员追上来的时候,他第一时间作出了解释并口头道歉,但对方对他的解释并不认可。与此同时,坐在电动车上、身着黑色上衣的男乘客情绪也十分激动。

“从昨天到现在都没有吃东西,因为左边牙齿一动,头部就拉扯的好疼。”坐在病床上的罗师傅一脸憔悴,因仍有持续头晕的症状,为避免因头部外伤造成迟发性出血,医生让他留院观察3天。

罗师傅告诉记者,无故被黑衣男子打,让自己很愤怒,但车内乘客的表现,让自己伤心又寒心。“我被打的时候,没有一个人来帮忙。后来那两个人走了,有乘客说‘师傅,走咯’。”罗师傅并没有继续开车,向车队请假后,他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在妻子的陪同下就医治疗。

目前,公交司机罗师傅在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留观室内进一步留观,主要受伤的部位集中在右边头部。罗师傅说,这名黑衣男子将他殴打之后,随即离开了现场,而他也立即报警并且与车队进行了联系。

湖南巴士副经理柳峰华表示,希望电动车上两名男子能主动站出来,向受伤司机道歉,承担应该承担的责任,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在乘坐公交车的时候,需要类似的事情,有更多的市民乘客可以来阻止类似的事情发生。

目前,车队已向四方坪派出所和长沙公交公安分局报案,公安部门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