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第一款自主设计研发生产的微型轿车下线
长沙第一款自主设计研发生产的微型轿车下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4-18 点击:

(18日,众泰z100下线。供图/众泰控股集团湖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4月18日上午,长沙第一款自主设计研发、本土生产的轿车众泰z100在星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众泰汽车基地成功下线。众泰z100不久将在全国各地正式销售,预售价3万元。

  据官方资料,众泰Z100是一款全新微型轿车,以偏爱时尚和个性的年轻消费群体为目标市场。将搭载自主研发的1.0L高效节能的发动机,采用其他A00级微型轿车中没有使用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还有4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

  众泰控股集团湖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苏金河表示:“我们不能忽视微型轿车潜在的巨大市场,数亿的农村消费者、上亿的城乡结合部消费者、数千万的城中村消费者,这几乎是整个欧洲人口的全部。他们需要一辆安全的、经济的代步车,而不是一辆昂贵的、豪华的大车。”

  众泰控股集团是一家以汽车整车、发动机和变速箱等关键零配件的研发制造为核心业务和发展方向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现拥有浙江、湖南两大整车产业基地和众泰汽车、江南汽车两大自主品牌。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