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城区16条支路拟全天禁停 部分支路拟单向通行
长沙城区16条支路拟全天禁停 部分支路拟单向通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4-23 点击:

  昨日,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表示,近期对城区部分社区的支路拟实施禁停、单向通行等交通优化调整,并向市民征集意见,很快将进入施工阶段,力争在5月份完成。

  拟全天禁停道路:

  芙蓉区:朝阳社区朝阳前街、朝阳后街、朝阳横一街、朝阳横二街、凯通国际北侧通道,乔庄社区的乔庄巷、文艺路、二里牌巷、新生村巷;天心区:天剑社区的向东南路以北路段、向东南路的南北向路段;岳麓区:新民社区的爱民路、周家巷;开福区:水风井社区的教育街;雨花区:水院社区的水电街,电院社区的电院路等。

  拟单向通行道路:

  雨花区:水电街拟允许机动车按逆时针单向行驶,其中水电街平和堂北侧通道由东往西、西侧通道由北往南、南侧通道由西往东单向通行;开福区:东风一村社区的六条巷实行东往西单向通行,七条巷实行西往东单向通行。

  这三条路上的非机动车、行人交通仍实行双向通行不变。

新闻来源:长沙晚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