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捞刀河私人“田地”成私人“垃圾场”?环保回应按相关条列处罚
长沙捞刀河私人“田地”成私人“垃圾场”?环保回应按相关条列处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6 点击:

长沙捞刀河街道附近有一个巨大的垃圾场,堆满了建筑垃圾,不但破坏了公共绿地,而且影响到了附近居民的生活,这个建筑垃圾场是怎么来的?是否经过了相关部门审批呢?接到市民爆料后焦点记者赶赴现场调查。

节目完整视频戳这里↓↓↓  

记者赶往现场看到一大片区域都是房子拆除后所产生的建筑垃圾,有瓷砖、残破的墙壁、还有装修剩下的油漆,数量非常的庞大。那么,又是什么人将垃圾倒在这里的呢?

有附近村民说好像是凯伢子。村民口中的凯伢子又是什么人,难道这些建筑垃圾真是他倒的?

就在记者询问时,一名男子开着小车赶了过来,而这些垃圾刚好都是这位开着小车的男子倒的,这位男子说这是他自己的田。

当记者准备进一步询问时,这名男子却开车离开了现场,那么,事情真如这名男子所说的吗?记者将情况反应了给了捞刀河街道。

长沙捞刀河街道环保站站长表示,这是街道一个易凯某所私设立一个消垃场。经过辨认,易凯某正是先前那名质疑记者的男子。

长沙捞刀河街道环保站站长表示,“我将按照城市相关条列对当时进行处罚,会把这个垃圾弄走然后复绿。我们奖励居民举报,要是看到有偷运渣土的车辆,举报我们奖励500元一台,截止昨天已经兑现15台了。”

目前,捞刀河街道环保站已经对这个垃圾场进行处理。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