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检验检测产业链质量升级 15家企业获959万元奖励
长沙检验检测产业链质量升级 15家企业获959万元奖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22 点击:

活动现场。

6月21日上午,长沙市2019年检验检测产业链质量提升行动暨产销对接会活动在岳麓检验检测产业园举行。会上,15家入驻园区检验检测机构和企业获得岳麓高新区2018年度产业发展政策奖励,共兑现奖金959万元。

该活动以“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为契机,大力促进检验检测优质高效发展,全面提升检验检测产业链质量水平,推动检验检测行业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基础支撑。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李丁,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长沙市市场监管局长张庆和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签约仪式。

张庆和表示,作为市场监管部门,将聚焦全市“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以产业转型升级需求为导向,大力开展检验检测产业链质量提升行动。通过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优化检验检测市场环境;在重点检验检测领域构建“双随机 一公开”监管体制,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意识,营造行业发展良好环境;实施帮扶服务,落实“推进检验检测产业发展十条措施”,加快推动中国计量院长沙基地等项目建设,持续开展大走访活动;推行质量诊断服务,进一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举办产销交流会,指导企业积极参与标准制修订等支持企业开拓市场;开展免费培训,提升检验检测机构技术能力和服务质量水平;培育打造“长沙检测”品牌,为质量强市提供强有力的质量基础支撑。

“希望各检验检测机构和企业要提升质量水平和公信力,树立质量提升的示范标杆。”王体泽指出检验检测产业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要肩负起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要实施标准引领和创新驱动,用标准引领行业发展;要推进高水平开放合作,聚焦产业转型升级需求,整合优势资源,推动产业链上中下游融合发展;要注重企业品牌培育,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要强化政府、企业、行业协会协同合作,共同推动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

与会领导视察供需会。

李丁充分肯定了长沙市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找准定位,加快完善认证认可检验检测体系建设,提升供应链企业经济效益,切实发挥好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统揽全局,深入推进认证认可检验检测领域全方位改革,着力引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行业规范健康发展;要强化行业自律,严格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行业监管,对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确保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为确保检验检测产业供需两端产销对路、精准对接,主办方搭建了供需合作交流平台,200多家企业进行了交流和洽谈。湖南中大集团、湖南省计量院、湖南广绿检测、轩科生态等八家单位参与了产销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岳麓区政府、岳麓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检验检测认证行业组织和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