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房地产测绘队推“掌上楼市” 帮你透明看房
长沙市房地产测绘队推“掌上楼市” 帮你透明看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03 点击:

长沙的房源很紧俏,有购房需求的人群占大多数,买房你最关注的问题有哪些?公摊面积一定是其中之一,相信有不少市民买了房都还不清楚自己家的公摊面积到底在哪。看了这条新闻后,你会知道,这些疑问今后都能够迎刃而解了。长沙市房地产测绘队在公众号上推出一款新功能,楼盘大大小小的信息全部可以一览无余,甚至连在建楼盘都能清清楚楚,一起瞧瞧看。

长沙市房地产测绘队工作人员现场用电脑演示“掌上楼市”,利用三维立体方式,展示整个项目的基本情况。

虽然楼盘还在建,所有的信息却可以提前知晓。工作人员随机选择了4号栋 803户型, 点击之后就可以看到803户型所在楼栋的所有信息。

就连室内采光都可以看得明明白白,模拟采光后,用户可以通过阴影来观看采光的效果。模拟阳台相当于人站在阳台的视觉效果。

市民们最弄不明白的公摊面积,这里面也可以清清楚楚地告诉你。如果觉得电脑查询太麻烦,用手机也可以简单操作。记者所在的楼盘仍然是在建,目前只到了5楼的位置,但是通过“掌上楼市”这一款软件,可以对整个楼栋进行1:1的观察。记者用手机查询后看到,红色的地方就是203户室的公摊面积区域,包括楼梯和入户大堂。

在楼盘还没取得预售许可证之前,市民就可以登入公众号查看信息。但是目前这款软件暂时只适用于长沙部分在建楼盘,别着急,要不了多久,就能在里面找到你家小区。

长沙市房地产测绘队测鉴科科长萧靖羲表示,他们以五年为界,五年做一批,不断往前推, 力争实现让整个长沙市的房屋都能三维立体化地呈现在老百姓眼前。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