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宁乡27岁女子 为何沦落为小偷?
长沙宁乡27岁女子 为何沦落为小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04 点击:

人们常说,朋友多了路好走

得一知心好友

人生路上便没那么寂寞

但是,千金易得,知已难求

有人,把对方当成好朋友,关怀备至

但对方却看不到友谊

只惦记上了自己的钱袋子

这不禁让人感慨,我想有个杀阡陌

却总是遇到杀 qian dao

好久不见的朋友,仍然惦记着你

2019年6月25日,宁乡王女士接到了朋友姜某(女,27岁,宁乡黄材人)的电话。姜某称要来宁乡找王女士聊聊天,到处逛逛。虽然两人已经很久没联系了,但热情的王女士还是答应了。

6月26日,姜某果然来到了宁乡。晚上,王女士叫上三五好友与姜某一起吃夜宵、喝酒。许久不见,两人聊感情、聊生活,无所不谈。后来,两人酒足饭饱之后准备回家,姜某主动提出到王女士家睡觉,王女士没多想,爽快地答应了。

▲ 网络图片

最信任的朋友,竟在家翻箱倒柜

次日凌晨2点左右,王女士的男友将两人送至王女士居住的小区,到小区楼下后,王女士因有事,将钥匙交给了姜某,叫她先上去休息。一个小时后,王女士才返回小区的家中。

第二天,好友姜某离开后,王女士发现,自己抽屉内的3300元现金不翼而飞了。这些钱,对她来说非常重要。在仔细寻找未果后,王女士无奈选择报警求助。

▲ 嫌疑人姜某指认作案现场

玉潭派出所接警后,根据侦查,迅速锁定嫌疑人为姜某。姜某交待,当晚她打开了王女士主卧内的一个抽屉,发现里面有3300元现金,当时她自己非常缺钱,于是见财起意将其占为已有。

目前,姜某因涉嫌盗窃被宁乡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被抓后才后悔莫及,想要改过自新

据了解,姜某平时闲赋在家,很久没有去上班了,手头非常拮据。她自己也不愿意去打工,做生意又没有本钱,于是在家浑浑噩噩度日。

来到宁乡后,姜某发现自己衣食住行都要支出,特别需要钱。在发现朋友的3300元现金后,姜某最终还是经受不住诱惑。

最后,姜某表示,她知道自己错了,很后悔,恳请公安部门从宽处理,给她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对于这事儿,"安安"想说:改过自新的机会,是把握在自己手中的。希望姜某在接受处罚后,自尊自爱,找一份踏实的工作,不要再重蹈覆辙。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