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宁乡公安下乡抓赌 已有多人被拘留!
长沙宁乡公安下乡抓赌 已有多人被拘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05 点击:

说起派出所民警,我们都很熟悉

他们打击犯罪、调解纠纷、走访调查

他们的身影穿梭在辖区的每个路段

我们能够实实在在地感受到

派出所民警的默默奉献

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近菁华铺派出所

看看他们的工作日常

💛

打击盗窃,不手软 

6月21日,在玉潭街道某网吧上网的武某(男,30岁,菁华铺人)被警察带走。这让邻桌的网友们感到很诧异,他到底怎么了?

原来,武某已经很久没有上班了,他整日无所事事,沉浸在网游之中。网费、伙食费都成为了大问题。于是,他选择了偷窃

6月10日晚,武某流窜至菁华铺乡某村,他发现一台女士摩托车停放在院内,那时院内无人,他将摩托车撬开偷走,将摩托车内的物品丢入一口井内。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

车主周女士发现摩托车(价值3000余元)被盗后报警求助。

接警后,菁华铺派出所火速赶到现场。办案民警克服案发点偏远、现场线索少的困难,通过侦查研判,最终锁定涉案嫌疑人武某,并将其抓获,顺利追回摩托车,为周女士挽回损失。

目前,武某已被宁乡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大好青年,因好逸恶劳,盗窃犯罪,沦为了阶下囚,结局令人唏嘘~

近日,周女士将一面印有“神速破窃案,雄风扬警威”的锦旗送到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办案民警为其追回被盗摩托车,挽回经济损失。此处应该有掌声~

💛

严查赌博,不松懈

除了打击盗窃犯罪外

严查赌博违法行为

也是警察蜀黍的工作重点

近日,菁华铺派出所在打击赌博违法犯罪的同时,大力开展宣传活动。民警自行录制严禁赌博音频,在夜间巡逻的同时(17:00-20:00)播放音频,向村民宣传相关法律法规。

宁乡公安严查赌博不放松

已有多名赌徒落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