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新城新世界小区近6000户业主 到底分几个物业管理区域?
长沙新城新世界小区近6000户业主 到底分几个物业管理区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06 点击:

-01-

分三期开发近6000户业主

小区三次筹备业委会未果

住建局走访业主勘查确认

小区应划为一个物业管理区域

新城新世界位于长沙劳动东路附近,整个小区有34栋、近6000户业主,由于小区较大,从2014年开始,业主先后两次筹备业委会,均以失败告终。

今年3月份,业主开始第三次筹备时,希望能通过划分物业管理区域,来降低业委会成立的难度。

按照长沙雨花区住建局给出的书面指导意见,新城新世界业主开始了为期半个月的、有关“究竟应当划分为一个物业管理区域还是两个物业管理区域”的投票,但就在投票结束、票箱交给社区、只等唱票公布投票结果时,小区B12栋的业主站了出来。

由于B12栋地处一期,但水电都与二三期相连,因此对于“要以紫微路为界,将新城新世界一二三期划分为两个物业管理区域”的决定,B12栋业主提出了反对意见。

B12栋业主提出反对意见后,长沙雨花区住建局通过走访、勘查、调阅资料,最终确认,新城新世界一二三期供水、供电、消防等配套设施设备和相关场地共用不能分割,应当划为一个物业管理区域。

-02-

统一管理保障每一户业主利益

“分区”投票结果作废

物业管理区域划分释疑

社区聘请第三方做问卷调查

因为历史原因,原本属于一期地块的B12栋,与紫微路对面的二三期同时建设,这也直接导致B12栋的供水、供电、消防监控等总控室均在二三期大院内。

长沙雨花区住建局以及圭塘街道认为,如果分区划片管理,将导致后期公共场地和设施设备混乱,业主利益受损。

为期半个月的投票被宣布作废,这让发起投票的欧阳先生以及其他业主感觉有些受伤。

对于“有关物业管理区域划分”前后两份公告互相矛盾一事,劳动东路社区解释,是因为开发商直到最近才提供相关图纸和文字说明材料。

为了协助业主尽快成立业委会,目前,他们已通过政府购买社会服务的方式,聘请第三方对新城新世界小区居民进行问卷调查。

长沙劳动东路社区表示,目前他们正通过问卷调查,选出小区能人作为楼栋长,进而逐步指导小区成立业委会。

来源:湖南都市频道《芒果都市》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