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这场幼儿园毕业典礼很暖心 感恩成长礼赞祖国
长沙这场幼儿园毕业典礼很暖心 感恩成长礼赞祖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07 点击:

毕业典礼现场。

又逢毕业季,7月6日上午,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五幼儿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典礼——以“感恩成长、礼赞祖国”为主题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园长常永龄用感恩、感谢、感动、希望和祝福几个关键词进行了精彩致辞,寄语孩子们要心怀祖国,快乐成长。岳麓区政府督学李晓丽主任分享解读岳麓教育理念,寄语孩子们要做身心健康的人。

毕业典礼现场。

典礼分为三个篇章,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拉开序幕,现场沸腾。伴随着清雅的古典乐,小女孩们袅袅婷婷踏乐而来,男孩子们则动作儒雅演绎着我国几千年服饰文化之美。更有家长们积极参与演出,用行动支持家园共建理念。

毕业典礼现场。

多个节目精彩纷呈,有展示幼儿快乐生活的,也有融入环保理念的,有梨园表演展示戏剧之美的,更有孩子们一腔热情壮志满怀朗诵的《少年中国说》。最后的师生毕业诗朗诵,发自内心的相互倾诉,不少孩子和老师刚开口,就已泪目,台下家长们也纷纷抹泪,感动于老师们的付出,感慨孩子们一路的幸福成长。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