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课堂上IT男30多刀捅死室友 疑因遭捉弄下狠手
长沙课堂上IT男30多刀捅死室友 疑因遭捉弄下狠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5-23 点击:

  目前嫌疑人陈剑已被开福分局刑侦大队带走调查。

  挤满学生的教室,他突然冲进去,抽刀捅向室友,短短20来秒,刀子在室友身上抽拔30多下,致其当场毙命。这是今天下午2点左右发生在长沙市青竹湖路牛耳培训学校的一幕惨剧。

  行凶者和死者都是该校学生,同住一个寝室。因行凶者多次被死者捉弄,积怨已久最终促使他拔刀刺向室友。目前行凶学生已经被警方控制。

  两三天前已买好凶器

  下午4点,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路牛耳培训学校大门紧闭,门口有多名保安值守。

  受害学生叫骆治理,今年24岁,长沙人,与行凶者陈剑是同班同学。

  目击者小李向记者回忆了事发经过。“下午2点左右,我们正在进行电脑培训,当时陈剑并不在教室。培训开始没多久,陈剑提着电脑包冲了进来,从包里抽出一把刀,直逼向他(骆治理),刀子不停地在他身上来回抽拔。”

  小李说,当时大家都吓傻了,行凶过程前后不到一分钟。“之后陈剑就呆在原地,而骆治理满身是血,瘫倒在教室里。”

  当时正在上课的熊老师说,行凶后陈剑丢下刀子走出了教室,被几名老师赶过来拦住。之后陈剑并没有做任何反抗,直到民警赶到。

  “听说行凶的刀子在两三天前就买好了。”

  多次被室友捉弄积怨在心

  下午2点半,骆治理被送到泰和湘雅医院,因身中30多刀,内脏受损严重,送到医院时已经死亡。

  多名同班同学向记者证实,死者骆治理平时性格外向,调皮捣蛋,喜欢和同学开开玩笑。“他曾经多次撩拨陈剑。”

  在同学们眼中,陈剑恰恰与骆治理相反。“典型的宅男,喜欢玩魔兽,不爱说话,人也老实巴交的。”

  “有时候陈剑在寝室玩电脑,骆治理就扯他的鼠标,有时候把他的包藏起来。纯粹就是开玩笑的那种,陈剑就觉着自己被欺凌了。”

  同学小李回忆,一个星期之前,陈剑正在寝室玩魔兽。“骆治理跑进来后就拨动了一下陈剑的鼠标,陈剑说了一句‘你再动动’,没想骆治理果真又拨了一下说‘还有脾气啊’,之后陈剑就埋下头去不再作声。”

  小李告诉记者,之前的种种恶作剧之后,陈剑似乎都表现得出奇的淡然,“没想到他心中早已结下了疙瘩。”(陈女士提供线索,奖励50元。)

  嫌疑人

  性格内向,不爱说话

  陈剑是张家界人,今年25岁,家中长子。

  满身膘肉的陈剑,给人的第一眼有些凶神恶煞的样子。“实际上他性格内向,不爱说话,很难想象他能跟室友发生争执。”陈剑的表哥甘先生告诉记者,2009年陈剑大学毕业后一直在一家IT公司工作。“去年下半年辞职后就进了牛耳培训学校,学习安卓软件系统开发。”在甘先生看来,这种与电脑打交道的工作对不爱跟人交流的表弟来说再适合不过了。

新闻来源:华声在线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