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警方快速出击查处一“飙车党”
长沙警方快速出击查处一“飙车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08 点击:

未标题未标题

民警打掉一盘踞在天心区城南路一带的飙车党团伙。

“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了,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家住长沙市天心区金桂小区的张女士(化名)最近时常在晚上受到飙车党噪音困扰,严重影响了她的正常休息,张女士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通过“星城园丁”APP对这一问题进行了举报,当晚就收到了平台反馈信息,得知此问题已解决,让她感到既高兴又意外。

7月4日,“星城园丁”APP收到群众举报称,在桂花坪辖区金桂小区路段有飙车党噪音扰民。“星城园丁”APP收到举报后,自动将该条“四不”问题线索推送至金桂小区物业,物业随即向辖区派出所——天心公安分局桂花坪派出所进行反映,桂花坪派出所接到消息后迅速响应,与天心交警大队联动处置,经过两个单位的紧密配合,通过视频卡口锁定了嫌疑车辆和人员,当晚联合出动警力30人,最终在辖区一网吧成功将集结完毕准备飙车的5名嫌疑人抓获,当场扣押摩托车5台,打掉一盘踞在天心区城南路一带的飙车党团伙。截至目前,该案已依法治安拘留2人。

“不仅是噪音问题,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各类不安全、不文明、不健康、不方便等‘四不’问题,均可通过星城园丁的‘民众呼声’版块反映情况,公安机关和相关部门都会第一时间处理。”

据了解,今年3月28日,长沙市公安局联合市群防群治联合会共同推出全省首个“互联网+群防群治”平台“星城园丁”APP,将巡逻防控、交通违法、吸毒举报和“不安全、不文明、不健康、不方便”问题纳入其中加以解决,推动健全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基层社会治理的强大合力,截至目前,“星城园丁”APP有效注册用户已突破180万人,市民群众完成巡逻任务5.9万余次,同时“星城园丁”APP还收到群众反映的“四不”问题线索1.9万余条,处理率达73.26%。

下一步,长沙警方将持续加大“星城园丁”APP的推广力度,积极落实举报奖励举措,同时对市民群众举报的吸毒及交通违法线索加强落地查实,对市民群众发现的各类不安全、不文明、不健康、不方便等“四不”问题,积极会同相关部门及时妥善解决。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