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将成为全国首个自动驾驶之城!全国首批量产“无人车”今年落地长沙!
长沙将成为全国首个自动驾驶之城!全国首批量产“无人车”今年落地长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08 点击:

好消息!

全长沙人为之尖叫的自动驾驶时代

即将到来~

记者从湘江新区国家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区获悉

中国首条L4无人驾驶乘用车前装产线

已正式投产

首批量产的L4自动驾驶乘用车

将率先落地长沙

预计今年9月

将以招聘志愿者的方式

载人上路测试

这款无人驾驶的出租车,搭载了Apollo核心自动驾驶技术,具备在常规城市开放道路的L4级别自动驾驶能力。

无人驾驶技术分为0至5六个等级,L4级别代表着,该车可以在特定的道路和天气下实现全自动驾驶。

目前,百度的45台自动驾驶乘用车获得了测试牌照,今后将以招聘志愿者的方式,进行载人测试。

城市开放测试道路,涵盖湘江新区的梅溪湖、洋湖等四大片区。

目前,测试场相关开放道路测试场景改造正在进行,预计今年9月底前建成投入使用,智能网联测试车届时将上路测试。

提前了解一下

狂拽酷炫的无人驾驶

↓↓↓↓

目前的智能驾驶尚在研发探索,行车须配备安全员,并非真正意义上的“无人”,政府方面将做好政策引导,促进新型交通科技升级的同时,做好传统驾驶与智能手段的融合并进,丰富市民的出行选择。

来源:湖南都市频道《芒果都市》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