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湘雅三医院教授小学开讲 送健康课进校园
长沙湘雅三医院教授小学开讲 送健康课进校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09 点击:

  7日,湘雅三医院消化内科主任沈守荣教授来到岳麓区德润园小学,为老师们讲授了《健康自检与管理》,开启了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专家送课进校园区域化党建联席活动暨德润园小学党员群众讲学点第27讲,本次会议特邀郝家坪小学、长茅岭小学的领导和老师参会。沈守荣教授是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消化内科学博士生导师、教授、主任医师、消化内科学教研室主任、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大内科副主任、消化内科主任,中华消化内镜学会湖南省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消化学会湖南省分会委员,湖南省内镜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内镜杂志》、《中国现代医学杂志》常务编委。沈守荣教授从什么是健康,怎么保持健康,怎么管理健康三个问题出发来给大家讲解了健康自检与管理的方法。以一份体检报告为切入点,给大家介绍了血常规、血糖血脂、糖尿病等医药学知识,并就老师们最为关心的胃肠道检查的知识做了详细讲解,提出了保持健康的具体建议。

来源:潇湘晨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