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汀湘十里小区业主质疑“这么蹊跷?”
长沙汀湘十里小区业主质疑“这么蹊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0 点击:

位于长沙岳麓区汀湘十里小区的邻云坊,内部三栋高层共6台电梯,业主们向芒果都市《直通小区》反映,从交房入住以来,电梯就频繁发生故障。7月8日,部分业主赶到物业公司追问,发现最新的电梯维保日期为6月22日,蹊跷的是,在查看当天的完整监控后,并未发现维保人员身影。业主们怀疑,电梯维保记录存在造假嫌疑。

- 1 -

3号栋故障电梯月初停运

百户居民出行受影响

最新电梯维保记录显示6月22日

调取监控未见维保人员身影  

眼前这些都是汀湘十里小区邻云坊的业主,他们告诉记者,小区共3栋高层住宅六部电梯,可从2014年交房入住以来,这六部电梯经常出现故障,就在这个月初,三号栋的2号电梯,因为故障再一次停运。

据业主介绍,邻云坊3号栋共18层,居住有上百户业主,因为只有一部电梯运行,给他们的出行带来了很大不便。从1号电梯轿厢内张贴的特种设备使用标志来看,下一次检验日期为2019年10月,维保单位为湖南汉楚实业有限公司。

昨天晚上,业主赶到小区物业公司,要求查看电梯维保记录,上面显示最新的保养日期为6月22号,3栋2号电梯所有的维保项目都经过维护,并在框框内进行了打钩标注。

- 2 -

钢丝绳生锈、主板损坏

物业正启用应急维修

业主据电梯维保单据追问

负责人称“忙中出乱”登错日期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找到了小区物业公司,3号栋的楼栋管家告诉记者,3栋的2号电梯之所以停运,是因为钢丝绳生锈,以及主板出现了问题。他们准备动用维修基金进行更换。

据物业管家介绍,小区的电梯每个月都会进行两次维保,至于为什么会出现业主质疑造假的情况,他们并不知情。

根据工作人员提供的号码,记者联系上了维保公司一名陈姓工作人员,面对业主的质疑,对方给出了这样的说法。

经过沟通,维保公司的这名工作人员承诺,在几方达成一致的情况下,他们愿意垫资进行紧急维修。对此,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洪表示,如果业主能够证明电梯维保公司存在造假的情况,那么,维保公司涉嫌欺诈,业主可以追究对方的责任。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