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春江郦城的1天等于别人半年!即将推新
长沙春江郦城的1天等于别人半年!即将推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2 点击:

  最近厉害了,听说龙湖•春江郦城首开单日就创造了19亿的销售额。而长沙内五区2019上半年住宅成交金额排行榜上,超过70%楼盘的半年销售额都没能达到19亿,也就是说他一天就干了别人项目半年的活?

  作为滨江区的生活大盘,龙湖•春江郦城凭借优渥的地段、环境和大牌龙湖的品质住宅,收获了开盘当天2000+的人气汇集。

  单盘项目干完别人项目半年的活!

  矜贵主城心,汇集一城繁华

  龙湖•春江郦城位于茶子山路与银杉路交汇的东南角。临地铁4号线;与金融中心的摩天为邻;凯德壹中心、奥克斯广场、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在建)等国际商业环伺;8公里湘江西岸作伴。

  交通、配套、商业几大因素的共同发力,让龙湖•春江郦城有了“同步滨江的居住模式”。

  滨江生活大盘,就在春江郦城

  除了外部配套的完善,龙湖•春江郦城作为涵盖多业态的大城住区,项目本身也是区域内的绝佳配套,极美而宽阔的社区园林、龙湖实力打造的街区商业....住进龙湖社区,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居住选择。

  集城市奢宅、高端商业等多元业态,龙湖•春江郦城社区内有街区商业,奢阔的五维园林,成为满足24小时和全龄段生活所需的一生之城和微缩都市。

  当“房住不炒”成为楼市主基调,房子的居住属性进一步凸显。拥有再多套房子,不如拥有一套好房子,好房子让居住的舒适度更高,生活品质感更强。

  龙湖•春江郦城加推在即

  不是每一座城市都能有龙湖•春江郦城,得天独厚的全系配套+大盘体量+龙湖造城实力和产品力,令龙湖每一座“郦城系”作品,皆不负市场和客户的期待!

  19亿的开盘销售额之下,龙湖的超强号召力下,客户等待着下一波龙湖好房~

  等候已久,只待入主滨江!为了致谢一城厚爱,为了将更好的人居理想在滨江呈现,龙湖•春江郦城新品即将应势加推。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