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民“冰天雪地”穿着棉衣打麻将
长沙市民“冰天雪地”穿着棉衣打麻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3 点击:

  7月12日是入伏的第一天,在长沙天心区一冰雕馆内,市民不再满足吹着空调吃西瓜这些传统解暑方式,16位市民穿着长款棉衣正在打麻将。

  当天上午,相比室外近30度的气温,冰雕馆内-6℃的低温格外吸引人。更引人注意的是冰雕馆内放着的4张桌子,几位市民正紧裹着厚重的长款棉衣,“热火朝天”地打麻将。

  “第一次在冰雕馆打麻将,一个字爽。”市民邹女士说,自己平时就喜欢打麻将,不过这还是第一次在冰雕馆内打,别有一番情趣。现场,一些“麻友”还穿着裙子、短裤,“桌上打得火热,腿还是觉得冷。”

  “感觉有点冷,估计打不了多久。”刘女士打趣说,这简直就是冰火两重天,刚开始觉得解暑气,但没打多久便袭来阵阵凉意,果然,刘女士一行打完两把后,直呼“太冷了,太冷了”,,“体验一下在寒冷中打麻将的感受,记忆挺深刻的。”

  长沙三只熊冰雪王国工作人员表示,起伏之后,长沙将会持续一段高温期,考虑到打麻将是市民比较热爱的娱乐活动,特意组织了此次活动,让市民边打麻将边避暑。

来源:潇湘晨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