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学习交通安全常识 长沙小朋友们跳起交通手势操
学习交通安全常识 长沙小朋友们跳起交通手势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5-31 点击:

(5月31日,长沙市三角塘小学,开福交警大队民警来到该小学宣传交通安全常识。)

  明天是六一儿童节,5月31日中午,开福交警大队民警来到三角塘小学宣传交通安全常识,与三角塘小学的学生们进行互动,一起学习交通手势操。

  “直行手势、右转手势……”在开福交警大队民警胡娟的带领下,几十个小朋友随着广播节奏,熟练地将每一个交通手势连贯、整齐地做出来。“走路要走人行道,红灯停,绿灯行……”

  做完交通手势操,交警还将带来的十几本有关交通安全法规的图书送给了同学们。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