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不履行支付义务不申报财产 长沙老赖被罚30万
不履行支付义务不申报财产 长沙老赖被罚30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6-06 点击:

(6月6日,长沙河西一家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雨花区法院执行局工作人员正在搜查该建筑公司的账本与电脑主机。)

  提供了800吨钢材,却收不回自己的32万元货款,熊某将长沙河西一家建筑公司告上法院。法院判决生效后,公司没有履行支付的义务,也未申报财产。在雨花区法院执行局工作人员三次联系未果后,6月6日上午,法院向建筑公司下发了罚款决定书,罚款30万元。

  看到前来执行的法官,这下建筑公司现任法人代表龚某慌了,“不要这样,我们企业也要生存。”在执行法官出示了相关文书后,执行局工作人员控制了建筑公司的账本与电脑主机,“企业要生存,首先要讲诚信!”

  雨花区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吴满宏介绍,立案后除了依法邮寄送达了通知书,法官又当面送达过,但公司仍不履行判决义务,也不依法申报财产,法院向建筑公司下发了罚款决定书,罚款30万元。同时,法院还向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提交了司法建议,在判决书履行完毕前,建议限制建筑公司在长沙市承揽新的工程项目。下一步,法院会继续督促公司履行判决书义务,促进双方调解。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