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名吃口味虾 虾肉肥嫩 香辣流油!美味到手指也要吮干净
长沙名吃口味虾 虾肉肥嫩 香辣流油!美味到手指也要吮干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7 点击:

在长沙什么口味的虾最受欢迎呢?

食客:“我们是河北、青岛过来的,到这以后,慕名而来,感觉这的小龙虾确实口味独特。

食客:“因为我们是湖南人,特别喜欢吃辣。我们的口味虾主打的就是辣、香,吃的时候特别爽。

不仅仅是长沙本地人,这里也成了慕名而来的外地游客的打卡地,看来小龙虾确实是中国人的真爱呀。

这么个吃法这一天得消灭吃多少斤龙虾呀?

这家店销量现在是非常的好,每天的销量正常的时候要达到2000斤左右,节假日会达到4000斤一天。

这些年,龙虾一直是全国夜市的主角儿,而在长沙,当地人却给了它一个独特的做法,口味虾,来长沙夜市,朋友们几乎都会推荐这道美食。

食品

方璐告诉记者,吃口味虾一定不要忘掉吸它头部的汤汁,因为这里有湖南人最情有独钟的味道。

一方水土造就一方风味,好比盱眙十三香龙虾、四川麻辣小龙虾。口味虾已经成为了湖南小龙虾的代名词。

湖南口味虾,虽然也叫麻辣小龙虾,但是它口味辣鲜香,色泽红亮,质地滑嫩,特别注重口味,是长沙人夜宵桌上不可或缺的经典小食。

同样是小龙虾,长沙夜市为什么口味虾大行其道?

这家店铺的厨师长告诉记者,口味虾的独到之处就在于它相比其他地区的烹饪方法,特别注重入味,在长沙每家制作口味虾的小龙虾店都有自己秘制的酱料。

在后厨,记者发现,除了湖南人最喜欢吃的辣椒显得有些突出外。厨师长说,这口味虾烹饪独特,最主要的是在这些秘制的酱料上。

鲜活小龙虾经历去虾头、虾腮、虾线,再经人工手动刷洗干净后,就可以烹饪口味虾了。

锅烧热,倒油烧成7成热,将龙虾下锅炸一下捞起,热锅下油炒姜蒜作料,然后把酱料、香料和调料一起炒香,加啤酒高汤烧开以后,倒入炸好的小龙虾,加入盐味料包,中火烧10分钟,老长沙口味的小龙虾就可以出锅了。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