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时代倾城小区游泳馆换老板 业主充值卡变“废卡” 退款遭拒
长沙时代倾城小区游泳馆换老板 业主充值卡变“废卡” 退款遭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20 点击:

天气炎热,游泳成为不少市民消暑的首选,还有不少家长希望利用暑期的时间,让孩子学习游泳。而近日,长沙时代倾城小区的业主给帮女郎热线0731-84802123打来投诉电话,称不少业主都办理了小区游泳馆的充值卡,可如今想要去游泳却被拒之门外。

游泳馆更换老板

充值卡变“废卡”

主业们告诉帮女郎,他们基本上办的都是800块钱55次的游泳卡,还有一部分主业充了一千多元。由于游泳池是露天的,只有夏天才营业,一年基本上用不完。

据业主统计,办了卡的差不多有两百人左右,一部分业主还剩几十次次数未用。

业主们找过之前的游泳馆老板,他承诺愿意把卡转到另一家游泳馆接着游。可业主却表示之所以选择小区的游泳馆就是因为离家近。

业主退卡遭拖延

于是,帮女郎跟随业主找到了游泳馆的现任负责人,他表示,他从6月25日才开始承包这家游泳馆,在此之前对业主与原老板的办卡纠纷并不是很清楚,物业也没说。

对此,小区物业解释原来签订的合同在今年6月份就到期了。

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原承包商到如今还有部分费用未能结清,很有可能是因为无力经营才没继续承租下去了。并且,对于原承包商在去年大批量办卡的情况也不知情。直到业主投诉后,他们才组织双方进行过几次协调。

原承包商态度强硬

市场监管部门介入调查

当着业主的面,物业工作人员拨通了前任承包商的电话。

而帮助记者了解到,目前小区现任承包商也曾提出过合作协议,却也遭到了原承包商的拒绝。

原承包商拒绝任何协商与退款。双方僵持不下,帮助记者向长沙市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了反映。

来源:湖南公共频道《帮女郎》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