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26岁女子转了半小时“呼啦圈” 卵巢竟扭转了6圈
长沙26岁女子转了半小时“呼啦圈” 卵巢竟扭转了6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20 点击:

最近,长沙26岁的张女士开始热爱摇呼啦圈进行瘦身,7月16日晚,她在家摇了半个小时呼啦圈后,第二天一早便开始出现腹痛难忍的情况,被家人紧急送医抢救。医生检查发现,陈女士因为摇呼啦圈运动不当,导致卵巢顺时针扭转了6圈,所幸手术及时,目前已转危为安。

患者介绍,一开始自己并未在意,但疼痛一直加剧,并且出现了呕吐、意识模糊的情况,家人这才将其送往医院急救。被医生确诊为卵巢扭转6周,需要马上进行手术。

所幸手术及时,张女士转危为安,目前病情稳定,正在进一步康复中。医生介绍,张女士之所以出现卵巢扭转6周的情况,就是由于本身存在多囊卵巢和卵巢韧带过长的情况,很容易就出现卵巢扭转,贸然进行摇呼啦圈运动是此次发病的最大诱因。

医生提醒,广大女性要重视身体检查,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避免出现运动不当导致身体危害的情况。同时,建议广大市民,在夏季进行运动锻炼时要注意控制运动强度,如出现腹痛等不适,应立即停止锻炼休息,及时送医检查。

那么问题来了

今天,你正确运动了吗?

来源:湖南都市频道《芒果都市》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