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橘子洲闭园13天后 明天要开园了
长沙橘子洲闭园13天后 明天要开园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21 点击:

受洪水的影响

7月9日橘子洲景区启动紧急闭园措施

直到今天橘子洲已经闭园13天

不过,好消息来了

记者从橘子洲景区管理处获悉

就在明天(7月22日)

橘子洲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同日,长沙地铁2号线橘子洲站也解除跳站。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受洪水影响,景区旅游厕所、栏杆等设施不同程度损坏,因物资采购及维修周期限制,景区洲头水景屋及焰火广场厕所暂无法正常使用。复园当日为展馆闭馆日,橘子洲景区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塑展馆、长沙关近代历史陈列馆将正常闭馆湖南省两型社会规划展示中心因设备调试,将延期对外开放。长沙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将正常开馆。

▲工作人员顶着烈日正在进行清淤工作

▲清淤之后的橘子洲

橘子洲景区将于7月22日正式对外开放,为满足游客正常出行需求,届时,岳麓交警大队对橘子洲大桥南、北支桥路段将恢复日常性的交通限制措施,即在国家法定的全民节假日(春节假期除外)及公休日每天的7时至20时,工作日周五的15时至20时,湘江橘子洲大桥南、北支桥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大型载客汽车、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除外)。

长沙地铁2号线橘子洲站将于当日同步解除跳站,恢复正常运营。

准备出行游玩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了~

奋战一线的清淤工作人员辛苦了

为你们点赞!

橘子洲景区明日开园

等你哦!

来源:长沙政法频道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