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橘子洲景区今日恢复开园!
长沙橘子洲景区今日恢复开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22 点击:

经过紧张的灾后恢复清淤工作,橘子洲景区已基本达到开放条件。景区将于今日恢复对外开放,迎接各方游客。同时,长沙地铁2号线橘子洲站也解除跳站。

因受洪水影响,橘子洲景区于7月9日上午11时启动紧急闭园措施。7月17日上午8点,湘江水位下降至34.82米,橘子洲景区亲水步道栏杆终于露出水面,至17日晚上约9点,景区洲头水晶屋、焰火广场等区域均已退水。

为尽快开园,汛期以来景区动用人力2000余人次、铲车6台、洒水车5台、消防车1台、高压水泵20台。工作人员经过多轮接力清洗,完成绿化边坡清淤、路面清洗达18万平方米,清除淤泥超4万余立方米,景区面貌得到全面改善。

据介绍,由于受洪水影响,景区旅游厕所、栏杆等设施不同程度损坏,因物资采购及维修周期限制,景区洲头水晶屋及焰火广场厕所暂无法正常使用。复园日为展馆闭馆日,橘子洲景区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塑展馆、长沙关近代历史陈列馆将正常闭馆。湖南省两型社会规划展示中心因设备调试,将延期对外开放。长沙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将正常开馆。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