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44岁“文艺”保安哥电视相亲 只为完成七旬父母心愿
长沙44岁“文艺”保安哥电视相亲 只为完成七旬父母心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23 点击:

前天,经视焦点报道了在长沙天心区某小区从事保安工作的李大哥,向焦点记者求助帮忙寻找心仪对象的事情。李大哥今年已经44岁了,早日成家成为了一家人的心愿。那么在节目播出后,李大哥找对象这事有何进展呢?

镜头前的李大哥尽情地展现着自己的才艺,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寻找一位心仪的对象。李大哥的父母今年已经70多岁了,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他早点成家。在前天节目播出后,李大哥称自己已经接到多个观众来电。

前天上了节目以后,观众朋友建议李大哥要理一个帅气的发型,这样就可以表现出更好的自己,所以昨天李大哥便准备到理发店做个头发。李大哥对自己的魅力很有信心,给前天节目中自己的表现打七八十分,认为如果把发型搞好就更好了,这次可以争取打90分。

李大哥告诉焦点记者,自己心情不错,因为已经有女生约自己上午见面,为了给女方留下一个好印象,他特意换上了新衬衣,并且准备做个帅气发型赴约。还真别说,通过发型师的妙手,李大哥的面貌可谓焕然一新,对于这个新发型李大哥非常满意,对当天的相亲很有信心。

当理发师问及李大哥对女朋友有什么要求时,李大哥表示,希望她长得漂亮,像理发店的美女员工标准看齐就可以了。

理发店美女员工认为,李大哥应该把要求放低一点,不要只看外貌,更要看性格是否相符。

新衣服已经换上了,发型也做了,万事俱备,就等着赴约了,可顶着艳阳天,焦点记者陪同李大哥等了半天,女方却迟迟没有消息,心急的李大哥拨打了对方的电话。可接电话的却是对方的朋友,朋友劝李大哥现在二人还不熟,不要视频,女方现在去香港旅游了,过几天才能回来,请李大哥把个人照片发过去。而当李大哥询问女方有什么条件要求时,对方却直接挂断了电话。

赴约前,精心准备,不料却遭遇突发状况,上午的见面只能无奈取消,李大哥心里有一些小失落,但他说自己并不气馁,因为在昨天节目播出后,不少人通过电话询问了他的个人情况,表示愿意与他保持联络。

李大哥表示,目前已经有两三个人给自己打电话,但是还没有看到本人。她们希望自己在长沙买个房子,自己买是买的起,但是现在只能交个首付,全款的话要两三年,可能有一点点压力。

眼看光靠电话联络是不行了,李大哥决定带着焦点记者去向他的熟人求助。附近商户表示如果有合适的美女就介绍给李大哥,但是暂时没有,鼓励李大哥碰到喜欢的就主动去追。

在辗转求助后,李大哥找对象的事依然没有进展,而就当李大哥失落时,一个突然打入的电话让事情有了一些转机。对方表示在电视里看到了李大哥,自己是为一位女子询问,女方今年40岁,多年以前结过一次婚。李大哥回复可以加微信,看一下女子的照片,并表示自己下个月休假,可以见面。

接到电话的李大哥非常高兴,表示愿意先与对方表示联系,再做下一步的打算。李大哥说,尽管自己在找对象的过程中,有不少人并不理解,也遭遇到一些嘲讽,但是他始终认为“人都应该有梦想”,而他梦想就是能够寻找一位心仪的对象组建一个幸福的家庭。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