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滨江楼市央景王座 限量少席头牌尊位 错过再无!
长沙滨江楼市央景王座 限量少席头牌尊位 错过再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26 点击:

这个七月,比阿迪达斯椰子鞋更火的恐怕在滨江。

 

盛起后的滨江一片繁华经历十年已经进入黄金时代,以如今新主城中心的地位领衔长沙快速道发展。从省级金融中心到城市商务地标从三桥三隧五轨道到一江九公园六心合璧,执掌长沙繁华新坐标,一座国际都会中心大势已成。

众人首选的龙湖·春江郦城,正处滨江核心区,畅享地段周边高端化、国际化、现代化的资源聚集,放眼长沙楼市并不多见正是这种得天独厚的稀缺区位条件,使得项目初次亮相便吸睛无数,开盘更是以19亿震撼长沙,受到追逐哄抢。

 

核心滨江,首选春江郦城

 

以城市眼光择址于滨江心,龙湖·春江郦城划定最为稀贵的生活主场。自营销中心开放以来,这里人潮川流不息,开盘前已突破40000人到访打卡,成为滨江网红楼盘。

 

首开19亿的销售数据更令全城瞩目,准业主们相信作为中国高端豪宅专家、园林美学大师,龙湖会将享誉业界的景观和服务带到长沙,开启国际理想人居。首开没抢到的已经蠢蠢欲动,追寻着加推的信息。

最后机会,抢央景王座

 

正如王冠之上必有一颗明珠耀领风华,龙湖·春江郦城的滨江央景王座11#、12#栋拥有众多优势。

 

傲居中央景观轴让住在这里拥有了最好的园林观景,部分楼栋甚至拥有130米震撼楼间距,告别“握手楼”密不透风的遮挡,提供了极 佳的居住私密性,享受微风温柔的爱抚,保持南北通透,24小时呼吸新鲜空气。

位于中轴之上的11#、12#栋背靠中央大草坪,创造极少见的低密私园享受,下楼即可放风筝,距离小区酒店式大门近,出入便捷。俯揽龙湖葱郁的五维园林,南向视野开阔毫无遮挡,拥有极奢阔的视野和景观。央景王座名副其实,以得天独厚的优势,傲视全城!

 

等候已久,只待入主滨江心!为了致谢一城厚爱,为了将更好的人居理想在滨江呈现,龙湖·春江郦城11#、12#栋央景王座新品即将加推,认筹将启!分秒递减!欲购从速。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