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今日上午工行系统升级停办业务 现已正常
长沙今日上午工行系统升级停办业务 现已正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6-24 点击:

(6月23日下午,工行铁道支行大厅内正在排队等候叫号办理业务的市民。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胡维)

  6月23日上午,多位读者致电潇湘晨报,称长沙多处工商银行取不到钱。读者彭女士称,在工行窑岭支行办理业务时,被告知不能取钱和汇款。

  中午12点,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先后到工行铁道支行、东塘支行、韶山路支行实地调查真实情况,三个支行门口均用白纸告知“系统升级”。银行工作人员称,整个系统在升级,要到下午才能恢复办理业务。

  随后记者拨打工行热线95588就读者反映的问题进行咨询,客服工作人员告知,目前故障正在修复,下午肯定能恢复业务办理。

  下午2点30分左右,记者再次来到工行铁道支行查看市民业务办理情况,发现银行已经恢复办理业务,部分市民正在排队等候叫号办理业务。

  [背景]

  6月21日工商银行电子银行官方微博发布“重要通知”,“尊敬的客户:为了能够向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我行将于2013年6月23日0:10—1:40进行系统优化。期间,我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短信银行、银企互联等相关系统将暂停服务。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6月23日上午12时05分央视财经官方微博称,全国多地工商银行网点已停止办理业务。“今天,多地工商银行系统柜面取款、ATM、网银等均被告知出现故障,目前已有上海、北京、武汉等地用户报告无法正常使用。”

  6月23日,工商银行电子银行官方微博发布的置顶微博显示,“6月23日上午10点38分至11点23分,中国工商银行部分地区因计算机系统升级原因造成柜面和电子渠道业务办理缓慢。目前系统已恢复,各项业务业务正常办理。中国工商银行对因此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