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龙湖新壹城“别人投资公寓 你收藏滨水臻 稀资产”
长沙龙湖新壹城“别人投资公寓 你收藏滨水臻 稀资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06 点击:

有人会说,“在中国,买房就是炒股。”

买股票,等于是你把钱交给一个上市公司帮你赚钱。而买房,等于是你把钱交给一个区域帮你赚钱,经营好了,房价自然不会差。

有学者曾专门写文章指出,购入一个区域的房产,在一定程度上就成为这个区域的小股东,分享区域、城市与房子的增值红利。

用一句话总结,就是用收藏的理念投资地产。

比如,收藏一线雅河滨水公寓,让增值与城市发展同速。

事实上,值得收藏的好产品,价值观需与区域发展一致。

只有三观相近,才能踏上区域发展的快车道,进入区域所在的圈层,与区域相互成就,并不是一味吃板块红利。

纵观长沙的城市发展史,时过境迁,无论热点如何更替迭代,只有“湘江主轴,一江两岸”从未改变,而洋湖新城则占据了河西主城核心最具潜力的一段,以其“地理+定位+交通”三大优势,一直是长沙热点板块之一。

按照以上的逻辑,代表区域天花板的产品,必然是与洋湖新城三观一致的楼盘。

龙湖新壹城就是最具代表的存在。

效果图

之所以推荐龙湖新壹城,主要有两个逻辑,一个逻辑是来自于洋湖新城,另一个逻辑则是来自于这个产品本身。

先说说洋湖新城。

洋湖新城,在政府的政策支持下,近年来招商引资吸引了大批大型企业入驻。喜来登、宜家、卓伯根等,商业巨头齐聚。洋湖将成为中部地区总部产业聚集标杆示范高地,随着的该区域公众建设快速发展和一大波企业的入驻,将为片区带来更多高净值人群。

地铁线对于洋湖新城的重视也可见一斑。地铁3号线和9号线在此片区交汇内,并且龙湖新壹城正上盖于3、9号交汇处洋湖新城站,交通格局网络向更快捷更高效发展的加速引擎按钮,片区居住价值,商业发展价值,产业聚合效应都将加速兑现。

龙湖新壹城完美地承接了洋湖新城顶 尖资源,持有龙湖新壹城等于收藏了整个洋湖新城。

第二个逻辑是龙湖新壹城自身的优质基因。

龙湖新壹城自面世以来,就以长沙独有的双地铁上盖双钥匙奢品公寓被众人瞩目,更有“长沙双钥匙公寓网红盘”之称。

实景图

公寓普遍都是建造成高层甚至超高层的塔楼,一栋动辄几百户甚至上几千户,非常嘈杂。龙湖新壹城8层低密度公寓,一层仅21户,只为提升客户优质的居住体验和舒适度。

双地铁天街上盖,汇聚周边百万人流,未来可比普通高层公寓享受更高的租金。这样投资收益极高、长沙仅此一家的城市藏品级资产公寓。

在房地产市场如此浮躁的今天,龙湖新一城无疑是投资市场的“稳健品”。收藏龙湖新壹城,与洋湖新城一起变富。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