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女子水上乐园玩滑梯骨折 你却说我骨质疏松!
长沙女子水上乐园玩滑梯骨折 你却说我骨质疏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1 点击:

-01-
玩滑梯自称“硬物撞臀”
女子被诊断骶骨骨折
伤者拍摄视频举证
水上乐园游玩安全遭质疑
前几天,长沙的贺女士带儿子在小区附近的V5星球水上运动乐园游玩,不料在玩滑梯的过程中,臀部撞上不明硬物,现场稍作休息后,疼痛感仍未缓解,最终送医确诊为骶骨骨折。
当贺女士拿着医院诊疗报告返回后,当初信誓旦旦愿担责的工作人员,竟然变卦了?

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 贺女士才得以上岸,可休息一段时间后,疼痛感一直没有缓解,贺女士提出了去医院检查,为了担心对方反悔,她还特意将工作人员的承诺拍摄了下来。

随后,贺女士赶到了湖南航天医院进行拍片检查,诊断结果为骶骨骨折。

据贺女士介绍,因为事发突然,再加上十分疼痛,至于当时到底撞到了哪里,她并未过多查看,不过,因为从泳池内捞出了不少瓷砖,贺女士对水上乐园的安全问题提出了质疑。

-02-
泳池内瓷砖确有松动
负责人称“开园闭馆均检修”
场馆辩称“坐姿等致受伤”
申请保险理赔并愿先行赔付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找到了这家水上乐园,值班李经理告诉记者,他们的水上游乐设施,除了每年按要求检修外,每天开园之前同样会进行维护。

从现场的情况来看,贺女士当时游玩的滑滑梯并不高,滑道相对交平缓,那么,为什么会出现骶骨骨折的情况,面对质疑,李经理给出了这样的说法。

不过,因为在水上乐园受伤,他们愿意通过报保险进行赔付。

目前,经营方正要求伤者配合提供相应票据,并启动保险理赔程序。双方还在进一步协商之中。
来源:湖南都市频道《芒果都市》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