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洋湖腾飞前夜 再传利好!
长沙洋湖腾飞前夜 再传利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2 点击:

  岳麓山大学科技城择址离洋湖两公里的岳麓区,让上班族们在家附近上班的愿望得以实现,与“总部时代”不谋而合。

  

  总部时代,不乏创智青年。

  岳麓山大学科技城是北靠后湖国际艺术区,东邻湖南省美术馆,南邻中南大学新校区,是智力密集的区域、创新创业的沃土、国家级的创智活力社区。项目以打造长沙西引擎、西高地为目标,致力将大学城建设成为全国“最美大学城、领先科技城、一流创业城”,为培育经济新的增长点、促进湖南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恰合定位为湘江新区总部经济区的洋湖生态新城现在的区域优势——总部经济聚集区,加速国际化都市区的建设与转型。

  洋湖生态新城拥有德国卓伯根中国总部、和光集团全国总部、AECOM华中区总部等30余家全国总部企业进驻,且交通、教育、商业、医疗等配套在这里聚拢密布,将极大增强洋湖片区的辐射力和吸引力。

  洋湖,蓄势待发!

  

  板块发展与楼市,从来就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伙伴”。随着利好频频,洋湖的楼市将迎来新利好。

  映客龙湖•璟翠中心首当其中。

  映客龙湖•璟翠中心位于洋湖湿地公园南门,7200亩国家4A级景区,3000种动植物繁盛生长犹如项目“后花园”;麓山国际中学、雅礼洋湖中学、长郡双语等15品牌中小高校,致力打造孩子的精彩未来。

  三公里内,宜家荟聚、龙湖天街、卓伯根等等城市级醇熟商业综合体,改善客群的高端购物需求;更以“三横三纵三桥一隧”瞩目长沙新格局,洋湖主干路直通湘府路快速大桥,打通城市脉络,接驳世界繁华。

  

  市民及业内人士,对映客龙湖•璟翠中心保持高度的信赖和肯定之余,对即将y推出的公寓也饱含期待!

  

  映客龙湖•璟翠中心

  配套醇熟宜居区

  洋湖公园正南门

  麓山国际、雅礼名校旁

  Tel:0731-8535 5888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