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长沙县第一人民医院医技大楼8月13日启用
长沙市长沙县第一人民医院医技大楼8月13日启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3 点击:

记者从长沙县卫生健康局获悉,长沙县第一人民医院医技大楼项目已全面竣工,具备搬迁条件,将于8月13日正式启用。新建医技大楼将给患者营造更好的就医环境,打造更便捷、优质、安全、高效的医疗条件。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3万平方米,总投资5737万元。设置门诊、急诊、放射影像中心、超声心电影像中心、临床检验中心、血液净化中心及附属配套设施等,增添核磁共振、CT、数字减影血管造影等大型医疗设备。

门诊将搬迁至医技大楼1楼西侧,急诊在1楼东侧,放射科在2楼西侧,B超、心电图在2楼东侧,检验科在3楼西侧,妇科、产科门诊在3楼东侧,血液净化中心在4楼西侧。

据介绍,长沙县第一人民医院已通过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评审,打造了一支“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干好事、好共事”的朝气蓬勃的干部职工队伍。目前医院有高级职称24人,中级职称110人,有省级重点学科1个,县级重点学科2个。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