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举办智能家居展 全屋智能带你一键启动智慧生活
长沙举办智能家居展 全屋智能带你一键启动智慧生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3 点击:

副本副本

8月11日,由湖南云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智能家居展在长沙举行。

手机远程打开门锁、语音调整家里的灯光、手机打开家里的空调和窗帘……8月11日,由湖南云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智能家居展上,一系列通过云计算、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组合起来的全屋智能家居,让长沙市民感受到了高科技快速发展下的智慧生活。

展览现场,琳琅满目的智能设备和装置令人目不暇接。湖南云识智能科技总经理卢志雄详细介绍了云识智能照明、智能安防、智能门锁、智能窗帘、智能影音以及交互中心等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和应用,并演示讲解了智能家居体验间里的各个系统的作用以及实际运行状况。

“智能家居,简而言之就是智能化装修,将家庭生活智能化,其应用也就是人们身边天天做的事。”卢志雄说,智能家居在保持了传统的居住功能的基础上,摆脱了被动模式,成为具有能动性智能化的现代工具。这不仅提供了全方位的信息交换功能,还优化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居住环境,帮助人们有效地安排时间、节约各种能源。

在“全屋智能”生态下,用户可自由构建“起床”“离家”“回家”“睡眠”等任意数量的智能化生活场景,一键即可触发不同场景下的不同需求:

清晨,柔和的灯光和音乐把你全家从梦中唤醒;厨房内,定时控制器早已“命令”微波炉早已把早餐热好;上班之前,你只要按动遥控器上的一个键,家里的电灯和用电器就全部关上,安全防范系统自动进入警戒状态。傍晚下班,你在车上用手机遥控打开了客厅里的空调和浴室里的热水器,回到家中,马上就可以享受到清凉或温暖并洗一个舒服的热水澡……

卢志雄介绍,全屋智能的花费并不像我们想象中的昂贵,包括系统的安装和调试费在内(材料费用自己承担),全程花费大概在一万元即可实现全屋智能化。

在安装方面,如果是已装修好的房子,无需凿墙埋线,只要装上网关、无线开关、门窗传感器等,就能让整个家智能化。当然,出于经济方面的考虑,你也可以让家居局部智能化。譬如空调,只要安装网关、空调伴侣(智能开关)、温湿度传感器、人体感应器和门窗感应器,它们就“全自动”了。

云识智能作为无线ZigBee工业级和规模级部署先行者,为客户提供“系统+产品+项目+模组”一体化解决方案,形成了以智慧社区、智能楼宇、智能家居、智能生活为一体的全方位的智慧系统解决方案。其研发出的各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庭、小区、酒店、别墅、写字楼等各类建筑领域,业务布局将立足长沙、面向湖南、辐射全国。

“5G即将作为智能家居的基础设施,将极大提高智能家居设备之间的传输速度和传输效率,这些对于智能家居来说都是加速爆发生长的新起点。”卢志雄表示,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进步,未来智能家居将占据家居市场的半壁江山,智能家居想像空间也会不断扩大。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