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姑娘捧回2019JIA日本插画大奖
长沙姑娘捧回2019JIA日本插画大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4 点击: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李含柔。

日前,2019年JIA日本插画大奖获奖名单公布。产生全场大奖、金奖、霍尔拜因奖得主各一枚,成为本届赛事的前三强。其中,霍尔拜因奖由来自湖南长沙的李含柔摘取。

JIA日本插画大奖属于世界性的专业赛事,向来只接受未经商业合作或发表的纯粹创作,严谨的作品审查与交件流程,让日本插画大奖在创作者心目中有着一定的公信力,在参赛资格与风格上,大会则是展现高度的包容度,参赛也并不限制创作者的背景资历与交件数量。

本届大赛共有参赛人数277位,参赛作品579件。评审团如是评价李含柔的作品:“近年来,手绘作品正在逐渐减少,这位作家被选为Holbein奖,这是一项在顶级获奖者中纸上绘制的作品。对世界有一种独到的见解,并对个性进行了评估。”

土生土长的长沙姑娘李含柔目前旅居纽约,今年是她颇具收获的一年。她的个人系列《行走》不但入围纽约插画家协会展,3X3国际插画年鉴优秀奖,2019德国红点奖,还依次入选2019长沙市美术展览、湖南省优秀作品奖,以及第十三届全国美术展览。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