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地表最甜宠粉季福利——带你去看周杰伦!”
长沙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地表最甜宠粉季福利——带你去看周杰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21 点击:

八月热夏,长沙最热的地方在这里!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八月宠粉季,宠你无底线,周 杰伦演唱会门票、鲜花、手持小风扇、优酷视频VIP,重重好礼燃爆夏日,把你宠成这样的粉丝!

 

超级锦鲤粉:周 杰伦演唱会门票*2

都说周 杰伦的歌里藏着一代人的青春,今年十一月,你们的青春终于要来长沙啦!但是门票秒速售罄,一票难求,现在,天宸原著全城搜索最幸运杰迷,我出票你出人,带上你的TA,天宸请你巡礼青春啦!

豪气鲜花粉:整月鲜花

这个八月,天宸原著豪气宠粉,承包你一整月的鲜花,给你一个清新多彩的夏日,把你宠成豪气鲜花粉!

八月热剧粉:一季度优酷视频VIP

宅在家里看剧的粉丝也有专属福利,天宸原著送你一季度优酷视频VIP,全职高手、小欢喜、中餐厅,在播好剧、热门综艺一网打尽,八月热剧粉永不认输!

夏日清凉粉:手持风扇

在天宸,遇见清凉夏日,小小手持风扇,为你送来随时随地的清凉,高温下,谁还不是个夏日清凉粉呢?

好听、好看、好玩,你热爱的天宸原著通通为你搞定,做天宸的粉丝也太幸福了吧!

超多好礼,惊喜不断!现在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粉丝抽奖!

来天宸,在这个八月,宠你宠你宠定你!

 

 

 

活动截止时间:8月25日 18:00

奖品领取时间:8月26日——8月28日

领取地址: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售楼部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

建面约120-143河居高层 清盘倒计时

品鉴热线:0731-82881111

了解项目详情请戳→:http://t.cn/RQUZRcC

服务监督电话:4007350350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