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大货车横穿马路违章掉头 与长沙120公交剧烈碰撞
大货车横穿马路违章掉头 与长沙120公交剧烈碰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7-19 点击:

(7月19日下午4时许,长沙市时代阳光大道发生一起剧烈车祸,一辆120公交车车头被撞得严重变形)

  7月19日下午4时许,在长沙市时代阳光大道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大货车横穿马路掉头,与一辆120公交车发生了剧烈碰撞,公交车上当时有七八名乘客,所幸并未受伤。

  两台事故车辆呈T字形,由东往西行驶的公交车垂直撞在了由北往南行驶的安徽牌号大货车上,公交车车头严重报废,刹车抱死,车队维修人员正在处理,准备将公交车移开,免得堵塞了交通。

  雨花交警的事故警车也已赶到,两名交警正在勘察、丈量现场。现场一名交警称,出事的地点,大货车是违章掉头,因为这里是实线,大货车要掉头必须要到事发地点以西100米左右的地方。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