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男子新车购买不到三天“失去”动力 油门踩到底最多开到70码
长沙男子新车购买不到三天“失去”动力 油门踩到底最多开到70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28 点击:

长沙的龙先生在8月下旬购买了一辆别克君威,可是高兴劲儿还没过去,车就出问题了,突然加速不上,失去了动力。

龙先生告诉帮女郎,自己8月22号在4S店买了一辆别克君威19款2.0T精英型的车,可8月24号,就出现了动力下降的故障。

高速路上动力丢失,确实是非常惊险。

龙先生回到长沙后,立马将车开到4S店进行检修,检测报告显示是发动机故障,4S店建议龙先生更换涡轮增压器,龙先生对于这一处理结果非常不满意,希望4S店能够给自己退换而不是维修。

为了帮龙先生更好地解决问题,帮女郎陪同龙先生来到长沙兰天别克4S店。4S店工作人员告诉帮女郎,车子目前需要更换涡轮增压器,但车子在出厂的时候检测是没有问题的。
工作人员告诉帮女郎,涡轮增压器故障不在“三包”范围之内。

不过,4S店在协商过程中表示,会尽量满足龙先生的诉求,五天之内把事情解决好,希望自己的服务能够让龙先生满意。

在帮女郎的协调和4S店的配合下,龙先生的问题得到了解决 。

帮女郎有话说

买车是件大事,每个小细节都关系着行车安全,消费者在购车时一定要仔细检查,厂家也要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做好质量把关。如果出现问题,帮女郎也要提醒买卖双方,只有积极的态度才能让问题更好地解决。

来源:湖南公共频道《帮女郎》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