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中招划定第一批分数线 6所学校要求6A
长沙中招划定第一批分数线 6所学校要求6A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7-23 点击:

长沙中招划定第一批分数线 6所学校要求6A

随着初中招生的结束,长沙市普通高中录取工作于7月22日正式开始。长沙市教育局中招办划定首批进点招生学校公费录取最低控制线。第一批进点招生的学校新增一所,达到11所,麓山国际滨江班为新增,最低控制线为3A3B。有6所学校将控制线定在了最高的6A。

首批进点招生学校为:师大附中、市一中、长郡中学、雅礼中学、明德中学、周南中学、长沙市实验中学、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南雅中学、长沙外国语学校、麓山国际滨江班等。

师大附中、市一中、长郡中学、雅礼中学、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和南雅中学都将最低分数线定为6A,今年中考成绩中,全市6A等第的考生有2067人,也就是说这2067人可以任意填报上面6所学校。“民转公”的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和南雅中学第二年进入首批进点招生学校名单,两校对公费录取学生学业成绩等第的要求依然定在了6A,而且都不限定综合素质评定成绩。这几年风声渐起的明德中学生源不错,虽然今年的学业成绩等第最低分数线依然是4A2B,但从去年的要求数学等第必须是A提高到今年的“语、数、外三科中须有两科为A,其中语文必须为A”,再次把门槛提高。

首批进点招生学校今年新增了麓山国际滨江班,不少人对这个名字比较陌生,其实是今年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与“近邻”市二十中采取了捆绑发展模式进行合作。

今年9月,市二十中的高一和初一年级将各有两个新的班级,它们将由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开设,并完成教学和管理。捆绑合作后,二十中将在不久的将来正式更名为“长沙市麓山滨江实验中学”(暂定)。这次麓山国际滨江班首次亮相就进入首批招生学校名单,让人无法小觑,他们的公费录取最低控制线为3A3B,可谓起点不低。

第一批录取结束后,将公布第二批其他中学的录取分数线,长沙市中招办负责人表示,城区各学校的招生录取工作必须由市中招办统一组织进行,凡未经市中招办统一办理录取手续的学生不能取得本市的高中学籍。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