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龙湖新壹城“洋湖片区迎来重大发展!”
长沙龙湖新壹城“洋湖片区迎来重大发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4 点击:

  近年来,洋湖片区发展速度飞快,逐渐褪去“偏远穷”色彩,众多知名房企纷纷进驻,洋湖俨然成为人居、商务、住宅开发地。

  洋湖生态新城位于岳麓山以南,北依岳麓山、东临湘江,南抵三环线,西至靳江河,北至二环线。

  洋湖生态新城核心区一面临近湘江,是临江片区,未来将有3号线(在建)、规划中的8号线与11号线贯穿通行,形成两个地铁口。

  而洋湖的核心毫无以为是“洋湖之心”,这块于2017年7月12日被龙湖摘得的洋湖生态新城G地块,2018年龙湖与中海、富力联手,三家合力开发打造“洋湖之心”项目,龙湖更是将其在湖南的首个龙湖天街进驻于此。

  除此之外,洋湖片区的商业重心也是向东部倾斜,目前在建的龙湖天街、洋湖水街、宜家城市综合体与卓伯根中国区总部等四大商业项目都齐聚于此。

  龙湖天街,刷新购物体验

  龙湖天街,站在消费者需求场景变迁的角度,以空间场景化为消费者打造出多重需求的亲子活动、美食、运动、空间和视觉等六大IP空间场景,颠覆了以往传统的单纯购物方式。洋湖板块商业格局将被重新定义。

  龙湖新壹城位于洋湖总部经济区区域,项目总建约65万方,融合自持的10万方的龙湖天街、写字楼、商业以及4.5米挑高双钥匙公寓于一体,是一座旗舰级城市综合体。除此,更有地铁3、9号线加持,与地铁站无缝对接,真正的地铁上盖一座城!

  龙湖洋湖天街,以区位优势、自带人流的轨交枢纽、大天街商业、多业态复合等特色。让有限的空间实现价值,辐射带动区域发展,革新洋湖区域乃至长沙商业新格局。

  龙湖·新壹城

  双地铁上盖 谨此8层寓

  约建筑面积40㎡天街loft新品加推

  Tel:0731-89596666

  Add:岳麓区潇湘南路中盈广场C座一楼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