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2个月查处非法营运车辆144台次
长沙2个月查处非法营运车辆144台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7 点击:

今日(9月5日),记者从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获悉,7至8月,全市共立案查处非法营运车辆144台次、线路牌证26副、违规货运车辆4台次、违规出租车257台次(其中巡游出租车187台次,网约出租车70台次)、违规公交车23台次。

  暑运以来,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加大对旅游运输市场执法检查力度,对非法跨城际运输、超范围经营等违法行为精准打击。下一步,该局将强化执法检查,为中秋、国庆等节假日营造有序的运输环境。

  相关链接

  市内非法营运小车

  姓名 车牌号码

  杨×龙 湘NGA279

  肖×良 湘A689S8

  郭× 湘AD04813

  跨城际非法营运车辆

  姓名 车牌号码

  刘×从 湘GP6631

  苏×雄 湘JQ8255

  田×望 湘B89C66

  无资质运输危化品车辆

  姓名 车牌号码

  谢×明 湘ACGQ348

  王× 湘AK35G7

  违规出租车

  姓名 车牌号码

  刘×林 湘AX9900

  孙×良 湘AT4978

  周× 湘AT8670

  金×力 湘AT9697

  段×蔡 湘AT1395

  苏×福 湘AT3281(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陈怿熹)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